一隻話很少的蠍子

熱檸茶的故事

在茶餐廳我總是不懂陪餐的飲料可以點什麼

每次阿姐問飲什麼的時候都感覺壓力山大倍感焦慮

因為我真的不想喝呀只想要杯水就好了呀

然後就很希望男朋友可以知道我想喝什麽幫我叫


昨晚在九龍城廣場外的茶餐廳

我抽筋點了一杯熱檸茶

說完一秒鐘即刻後悔

熱檸茶上來的時候簡直想哭

太難喝了茶太濃檸檬太苦

男朋友就說我怎麼會點熱檸茶

這個搭配是世界上最難喝的

然後我就陷入自己的小情緒中

男朋友雖然對這杯熱檸茶一臉嫌棄

但他還是幫我在熱檸茶中加水加糖自己慢慢試味

最後調教出了一杯比較容易入口的熱檸茶

那一刻覺得一點都不難喝了

也覺得熱檸茶不那麽可怕了

因為我真的有被男朋友感動到

口中唸叨我卻默默以行動安撫我

除了我媽這世界上也只剩我男朋友了吧

评论

© KALLEN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