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話很少的蠍子

我的小櫻桃

今天早上起來看到昨天買回來的八條櫻桃燈死了五條,措手不及又很恐慌的我陷入悲傷中,臨出門前還再死多一條。克服自己難受的心理,我把它們夾了出來在馬桶裡沖走了。

來不及給它們哀悼,就匆匆地把它們送走了。

晚上跟鈞豬說我的難過,他跟我說,這不是我的錯,是大自然的錯。我已經把他們解脫出來了,原本它們只能在一大群擁擠的魚中死去,但如今可以在生態瓶中舒服地死去。

我聽完之後若有所思,又再問,我把它們沖進馬桶了,它們接下來會去哪裡。鈞豬說,它們會去天堂。

嗯,願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能舒服地死去,去往天堂。

评论

© KALLENKA | Powered by LOFTER